NEVERRE

狂う 狂うだけじゃ満たせないよ……

被吊死的他们跳着舞

我从昏昏沉沉的睡觉里昏昏沉沉的起来了。
我背对着她坐着。
一多半是朦朦胧胧模模糊糊的。另一半是鲜明的窗户,内脏的墙和绿色的叶子上黄色的花。
我开始用嘴巴呼气。
它们猛的一下子从眼眶里掉到脸上了。
凉凉的,很奇妙的感觉。
然后我舔了一口。
温柔的有点咸的味道。
完全不像是我身体里能生出的味道。
之后它们开始缓慢的涌出来,我就把能舔到的全部吃掉。
像是某种街机游戏,被我吃掉的是失败者,掉到不知道什么地方的是更大的失败者。
真是愚蠢。
我像我想象中的一样向右边倒下去。
然后把右边的脸蹭干净然后用右手支撑着坐着。
我的左手放在右腿上。
轰隆轰隆隆隆隆隆隆。
难道我会就这样平常的把这件事过去吗。
轰隆隆轰隆隆隆隆隆隆。
我会忘掉这种东西?
渣渣渣渣渣渣滋渣渣渣。
我不要。
我不想要。
次次次次次次次次咔咔次次次次次次次次
我走到他们中去,我看着外面内脏的绿叶黄花。
我转过身穿过他们,那里是黑色屋子的透明玻璃。
我想他知道我不太好,所以他照出来的我让我觉得不太好。
他一直都是如此贴心。
我笑了笑睁了睁眼去感谢他。
我转过身,回到他们中。
我蹭了蹭宝蓝黑色的她。
她干干的香香的。
他们都香香的。
但我是恶臭的腐烂的。
所以他们一点都不嫌弃我还邀请我和他们一起跳舞我真的非常开心。
但我还是拒绝他们了。
于是他们继续被吊着,跳着舞。

评论(2)

热度(1)